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紧盯节点抓进度 统筹协调强保障!宋波在调研“五未”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7-13 字号:[ ]

       7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带队调研“五未”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市委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安排,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节点抓进度、统筹协调强保障,全力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持续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10713080153.jpg

  宋波先后前往格力精密模具、晨雨包装、安盛医用敷料、天草生物、众诚新材料、普威新材料等企业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特点、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们要坚定发展信心,科学排定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速度,让项目早日发挥应有效益。

  调研中,宋波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出。我们要始终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进“五未”项目处置,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持,加快释放经济增长潜力。

  宋波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跟踪指导、督查考核,定期通报晾晒每个“五未”项目推进进展,做好分析研判、会商总结,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创新驱动不动摇,切实加强优质企业政策供给、服务供给,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最大限度释放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严把项目准入门槛,大力推进光伏规模化开发,积极引导有条件的企业、项目安装光伏,做到应装尽装,提高资源有效利用。要进一步巩固成效,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将“破五未”攻坚行动逐步拓展延伸至一二三产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双进双产”工作质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