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安吉动态
我县出台邮政快递业支持招才引智若干举措 高层次人才可免费寄快递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7-20 字号:[ ]

       日前,为助力我县招才、引才、留才工作,体现以人为本、民生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县邮管局、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联合发文,出台安吉县邮政快递业支持招才引智若干举措,全县邮政快递业向县内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优惠)寄递服务。

  据悉,享受免费(优惠)寄递的服务对象仅限安吉县人才服务金卡持有者,不得转让他人使用。该服务由县内顺丰、邮政、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等6家邮政快递企业提供。

  根据服务企业的不同,优惠政策也略有不同。以顺丰快递为例,每位安吉县人才服务金卡持有者每年享受免费或优惠寄件总计不得超过20件(包括20件),国内小件享受免费寄递,国内大件享受5折优惠,国外件享受8折优惠。邮政快递则明确,每位安吉县人才服务金卡持有者每年享受免费或优惠寄件不限次数,国内大、小件和公文类文件均享受5折优惠,国外件享受8折优惠。“值得注意的是,快递企业对小件、大件的划分也不同,邮政快递的小件为20公斤以内,大件为20公斤-40公斤;其他快递公司的小件为1-3公斤,大件为3公斤以上。”县邮管局工作人员介绍。

  “为高层次人才免费提供寄递服务只是我县升级人才政策和服务的缩影。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探索更多方式,助力安吉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县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