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沈铭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数字化改革 体系化规范化推进 争先创优走在前列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7-22 字号:[ ]

       7月21日晚上,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县数字化改革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深化认识、对准跑道、完善清单、建好应用,体系化规范化推进,聚焦全省改革突破奖,全力争先创优、走在前列。县领导宋波、朱伟、潘鸣、陈悦、沈鑫钰参加。

  会上,“1+5+1”专班围绕聚焦全省改革突破奖汇报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沈铭权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内涵、牵引作用,进一步增强推进数字化改革的前瞻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塑造变革能力,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以改革突破争先引领现代化先行。要坚定决心,聚焦全省改革突破奖。增强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睡不着的紧迫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研究规则、创造优势,进一步深入谋划和推进多跨场景的打造建设。要迭代升级,争取最佳案例。通过梳理、分类、运用、反馈、迭代“三张清单”,找准最迫切、最重要的改革突破口,牵动全方位、系统性的变革,加快重点突破,实现数字化改革的系统集成、协同高效。要明确职责,促进多跨协同。找准改革跑道,厘清职责边界,强化沟通协调,落实好领导领衔、揭榜挂帅、争先创优、督查考评等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全县上下奋勇争先、整体推进的浓厚氛围,加快谋划实施一批对全省全市有推广价值的多跨场景应用,全力打造具有安吉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沈铭权强调,要强化保障,完善推进机制。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持续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实体化运作,确保人员到位、机制到位、保障到位、责任到位;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参与感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要强化衔接、争取支持,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更多资源;要做好总结提炼,挖掘特色亮点,讲好安吉数改故事,提升对外影响力;要找准切入点,做好信息工作,为聚焦全省改革突破奖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