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我县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安吉 时间: 2021-07-08 字号:[ ]

       连日来,我县各部门单位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传承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紧紧依靠人民、牢牢根植人民,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齐心协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浓厚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要自觉将工作放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大格局,以及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当中谋划考量,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不竭动力,以坚定的党性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守牢“红色根脉”,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有力为党的事业保驾护航。

1.jpg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县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对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始终立足本职、为民实干、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着力抓好县乡换届、党建引领共同富裕及干部、组织、人才等各项工作,统筹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全力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力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县、加快打造共同富裕安吉样本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jpg

  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学、结合党史学、干部带头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吃透宣讲内容、组建宣讲队伍、创新宣讲形式;学深悟透、精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集中资源壮声势,挖掘典型塑亮点,凝聚合力提动能。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有机结合,打造一批“学习活灵活现,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作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交上党史学习教育“学考”高分答卷,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安吉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3.jpg

  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并邀请赴京参加庆典的侨界代表分享感受体会。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同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纵向有提升、横向有进位的实际成效。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引领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动向受表彰的先进模范学习,敬业奉献、创先争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共同富裕安吉样本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