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4-19 字号:[ ]

  4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晓红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小龙,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勇、王一明、童师祥参加会议,副主任王捷列席会议。

  何晓红指出,各级人大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贯彻市两会精神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扛起责任担当,激发沸腾状态,为全面抓好抓实全县人大工作,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何晓红强调,要紧紧围绕“争当绿色低碳共富样板地模范生,高质量建设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贡献安吉人大智慧”这一目标,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在市人大常委会正确指导和县委坚强领导下,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安吉人大的高分答卷。要聚焦振兴现代产业、提升城市能级、推动共同富裕三项重点,开展好“六访六促”、共同富裕代表寻访等主题活动,扎实推动民生“七优享”。要深入实施绿色低碳引领、数字人大迭代、依法监督赋能、代表履职提质、人大铁军锻造五大行动,着力提高监督规范性、针对性和精准性,推动代表联络站“五星”加力、提档升级,在新时代人大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