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4-22 字号:[ ]

       4月21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晓红主持,副主任陈小龙、王捷、徐勇、童师祥出席会议。副县长郭连伟,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亚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旭,县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度安吉县城市有机更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安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安吉县城市有机更新工作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迅速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汇聚起来,为助推城市有机更新作出人大应有贡献。要切实支持推动,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聚焦城市有机更新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视察、调研;广泛深入基层,发挥好五星级代表联络站作用,响应群众合理诉求,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切实当好表率,主动在城市有机更新进程中发出好声音、做出好榜样,营造人人争当城市有机更新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的浓厚氛围,共同维护和谐舆论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凝聚起强大合力,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合规抓好每一个环节,确保城市有机更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安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