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安吉动态
“浙商在线”试点项目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17 字号:[ ]

  5月16日上午,“浙商在线”试点项目推进会在我县召开。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志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柏建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卫卫参加。

  柏建华表示,省市工商联将“浙商在线—浙商企业健康体检”试点的重大机遇赋予安吉,充分体现了对安吉的关心与信任,也是对安吉数字化改革和工商联工作的充分肯定。安吉县将继续在省市工商联的指导帮助下,强化目标导向、闭环管理、成果运用、多跨协同,狠抓试点任务落实;坚持以点带面,以此次试点为契机,带动全县数字化改革工作全面跃升,持续促进工商联加速奔跑,努力为全市、全省提供更多安吉方案、安吉样本。

  刘志义充分肯定了我县“浙商企业健康体检”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导向,深刻领会推进“浙商在线”试点项目的重要意义,努力推动试点项目在基层落地。要悟深悟透,强化学习导向,准确理解试点项目在提高工商联发现浙商、走访浙商、培育浙商、赋能浙商四方面能力的作用,形成项目运行闭环。要压实任务,强化责任导向,坚持全县“一盘棋”推进,强化部门协同,凝聚推进合力。要争分夺秒,强化时间导向,倒排时间加速推进。要争先创优,强化督查落实,尽快形成一批经得起检验的成果、案例。

  湖州市各区县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工商联工作专班、安吉县工商联、安吉县大数据局分别介绍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