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社会新闻
新郎警务繁忙脱不开身 新娘到派出所拍婚纱照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19 字号:[ ]

  新郎警务繁忙,脱不开身,善解人意的新娘来到派出所,配合准新郎拍婚纱照。这么特别的事就发生在天子湖派出所。

  近日,天子湖派出所第一次成为一对新人的婚纱照拍摄场地,原因是新郎蒋威因工作繁忙抽不出时间。3月29日起,他投身235国道卡点执勤,之后勤务调整回到派出所负责日常接处警和案件办理工作。因警力紧缺,连续十多天驻扎在派出所办公。

  婚礼的筹备事宜很多,蒋威无暇顾及,都落在新娘陈薇身上。装修新房、购置婚礼物品等,她单枪匹马,辛苦点也能应对。可是,拍婚纱照却不能少了“男主角”。本来“五一”假期蒋威好不容易挤出一天休息,可最后又因有事泡汤。

  因为疫情,因为警务,他们的婚礼不得已推迟。陈薇细想,拍婚纱照本身就是为了纪念婚姻的幸福时刻,何不通过婚纱摄影将警察丈夫最有意义的工作记录下来呢?

  于是,新娘陈薇带着摄影师来到天子湖派出所。派出所所长葛鹏炎得知陈薇的想法后,欣然同意。

  陈薇给蒋威简单化妆了一下,蒋威便穿上深蓝警服任凭摄影师“摆布”。可是摄影师发现,新郎官手里的活还是忙个不停,一会儿接听电话,一会儿回复信息,都是跟警务相关的事。

  这场“特殊”的婚纱拍摄,给派出所带来了浪漫气息,也记录了蒋威工作的点滴。

  “虽然没有过多的场景,拍摄时间也比较短,但作为一名警察,能在奋斗的地方留下自己的婚纱照,我觉得很有意义。”蒋威说。“围观”同事也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