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社会新闻
一面锦旗表心意 千言万语共汇聚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19 字号:[ ]

  “感谢您为我做的手术!我近来恢复得很好……”5月13日中午11点30分,陈大伯携着家属再次来到了树兰(安吉)医院院士工作中心郑树森院士门诊,把一面锦旗送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郑树森手中。

  陈大伯(化名)是一名巨大肝癌患者,慕名前往树兰(安吉)医院李兰娟院士门诊进行就诊,李兰娟院士十分重视,当即联系了郑树森院士团队进行MDT远程会诊。经两大院士团队研讨后,郑院士判断肿瘤经治疗会降级,可以达到手术切除标准,并于4月15日上午,成功为患者实施了树兰(安吉)医院首例右半肝切除术。

  术后经过精心的治疗护理,陈大伯的病情逐渐好转,顺利出院。为了感谢郑院士妙手回春的精湛技艺,陈大伯携家属特意送来了锦旗,向郑院士及团队当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当郑院士听说患者目前恢复情况良好,不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并叮嘱患者当下要坚持接受介入治疗、靶向药物、免疫治疗,三管齐下,平时注意饮食禁忌、营养均衡。郑院士的谆谆叮嘱给了陈大伯战胜病魔更大的动力和信心。

  情到深处无言表,唯以锦旗表恩情。接过沉甸甸的锦旗,也是接过了一份患者对树兰(安吉)医院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