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社会新闻
3岁女孩嘴喉被吸管插伤警车紧急开道送医救治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15 字号:[ ]

“求求你们帮帮忙,我小孩子急需送医,路上十几个红灯,我也担心路上堵车。”

近日晚上8点钟左右,孝源派出所民警唐艺桐等人处理完一起警情返回途中,在康山大道被一辆贵C牌照的小轿车驾驶员拦了下来,男驾驶员满脸焦虑向民警求助。

男子称,其3岁女儿不慎摔倒,吸管插进嘴巴导致受伤,嘴里血流不止。唐艺桐查看小女孩的受伤情况,发现她双眼微闭,脸色煞白,嘴角有鲜血流出,全身瘫软无力,孩子妈妈怀抱着她不停地安慰道:“别害怕,别睡觉,马上就到医院了。”

“快!我们在前面开道,你跟着警车。”唐艺桐对小女孩父亲说道。

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两辆车争分夺秒,过往车辆纷纷配合避让。尽管有七、八公里路,且有十几个信号灯,但不到10分钟,便将受伤小女孩护送到县中医院。

急诊室医生随即对小女孩进行紧急救治,发现吸管对她靠近喉咙的部位造成创伤。经救治后,小女孩当晚脱离危险。

“以后要多注意,尖锐物品要收藏好,避免孩子玩弄或接触,不要让孩子长时间离开家长视线。”唐艺桐嘱咐小女孩父母。

“非常感谢你们,辛苦你们了。我自己开车到医院,路上这么多红灯肯定没那么快送到医院,晚一分钟可能对孩子都有影响。”孩子爸爸对民警连连道谢和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