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何晓红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20 字号:[ ]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晓红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进车间、看生产,话发展、解难题。何晓红先后来到浙江泰丰家具有限公司、安吉鑫通家具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后,何晓红对企业深耕主业、做强实业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安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平台和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精准服务、高效保障,共同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何晓红还赴孝丰镇城东社区、溪南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境儿童。每到一处,何晓红和他们亲切交谈,逐一询问健康状况、家庭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的困难,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何晓红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急难愁盼放在心上,精准落实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大对困境儿童家庭的关注和帮扶力度,让他们在温暖中健康快乐成长。在孝丰镇卫生院,何晓红对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个人防护,做到劳逸结合,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