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04 字号:[ ]

1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晓红主持,副主任陈小龙、王捷、徐勇、王一明、童师祥、顾建强出席。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亚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旭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首先听取讨论县政府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与农业、农民、农村都息息相关,我县在政策研究储备和实际操作过程中都推出了有力举措,取得了较好成效。有关部门要强化统筹,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建立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建立人大代表建议与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机制的意见》。会议要求,要加大创新工作的谋划,积极探索安吉特色做法,真正让意见产生成效。会议听取讨论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教育“双减”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办理的审查意见。会议强调,要督促做好审议意见的落实工作,确保做到闭环管理。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两官评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2022年度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考核的情况汇报、关于人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安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和代表资格审查有关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2022年度十佳基层单元、履职行权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情况的汇报、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工作情况的汇报、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各委室关于市对县考核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