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2-10 字号:[ ]

  2月9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童师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政府、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计划、财政、环境、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决定起草组对决定(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听取了财政预算审查报告;听取了议案、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选举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县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选举候选人名单和县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总监票人名单(草案)讨论情况和监票人推选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大会各项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县人民法院院长王亚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旭,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安吉分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