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2-20 字号:[ ]

2月18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暨能力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柏建华,副县长徐伟参加。

柏建华对县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持续高扬“以实绩论英雄”风向标,深化推进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全力服务保障“三个年”行动,切实为全县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柏建华强调,要自觉站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的政治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精心建设精细管理打造精致美丽”为目标,练好“绣花功夫”,提升城市“颜值”,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将安吉打造成为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城市。要做到执法公正,程序规范,全力营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理念,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让城市既有秩序也更有温度。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行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实践锻炼和廉政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会上,还通报了2022年度各类先进名单,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