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谋划招引中心第三次例会召开 柏建华主持并讲话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4-18 字号:[ ]

 4月17日下午,县谋划招引中心第三次例会召开,听取定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定商项目签约和推进安排,会商一批拟定商项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柏建华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新勇,副县长管永丰参加。

  柏建华指出,抓项目抓投资就是抓发展抓未来,要按照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的原则,集中资源、靶向施策、精准服务,全力以赴抓招引、强推进、扩投资,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柏建华指出,要聚焦项目成熟度这一关键,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合理谋划项目,深化细化项目前期研究论证,着力提升招引水平。要优化招商考核机制,严把项目准入,精心筛选项目,引导资源要素向高质量项目汇聚。要强化土地要素保障,高扬“以实绩论英雄”风向标,积极探索构建土地利用绩效考核,实施相应的激励与约束措施,促进土地资源高效配置。要强化属地与部门协同配合,建立健全项目协同推进机制,紧扣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快协调、快办结,千方百计抓落地、盯开工、促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