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何承明在调研中心城区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相互协调 聚力聚焦全速推进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4-19 字号:[ ]

4月1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县城市有机更新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承明赴中心城区区块指挥部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副县长徐伟参加。

  座谈中,各片组负责人围绕工作进度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依次作汇报。何承明边听边记,详细了解区块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计划,就片组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重点研究部署,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何承明指出,城市有机更新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中心城区区块工作准备充分、动作迅速、推进有力、开局良好,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更加坚定信心,工作讲究方式方法,问题解决“事不过夜”,形成工作推进的强大合力;要聚焦聚力,做到调查研究深入全面、政策制定精准精细、工作程序依法严谨、工作节奏张弛有度,全速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要相互协同,服从统一指挥、凝聚各方合力、全力做好保障,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区块城市有机更新,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