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美好生活共富公寓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4-25 字号:[ ]

4月24日上午,美好生活共富公寓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社建委主任柏建华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徐伟主持。

  肯定共富公寓建设成效后,柏建华指出,美好生活安居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三个“一号工程”的有效举措,是贯彻落实全市“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区县标志性点位“四季看变化”工作的具体行动。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强化使命担当,增强主动性、能动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只争朝夕、奋力冲刺,全力推动共富公寓建设提档加速,打造一批有影响力、有辨识度、有获得感的标志性共富公寓成果。

  柏建华强调,要压实责任,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要按照供需平衡、合理布局原则,充分考虑企业职工、流动人口居住需求以及土地因素,科学谋划选址;要坚持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合理整合资源,新建与改造相结合,探索建设共富公寓标志性样板工程;要建立专班制度,强化属地与国企协作,各司其职,集中精力谋事、干事、成事。要强化统筹联动,建立审批绿色通道,加强要素保障,形成快速推进机制,做到“月月看进展、季季看变化”,掀起共富公寓建设新热潮。

  会议听取了共富公寓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各乡镇(街道)、国企汇报项目推进情况,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