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政协十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4-28 字号:[ ]

4月27日下午,县政协十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何承明主持,副主席梁霜、陈卫卫、马洪滨、杨鹤云,党组成员郑继农,秘书长王国明参加。

  会议首先审议了《“优化项目攻坚机制”县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筹备工作方案》《县长与政协委员“话经济”活动筹备工作方案》和《关于在安吉务工水族新居民群体服务与管理跨区域协商实施方案(草案)》。何承明要求,要提高重视程度,突出亮点特色,提升协商质量,强化协同联动,确保三项活动谋划好、开展好,充分彰显安吉特色。

  在听取县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筹办情况的汇报后,何承明指出,要把握履职培训的意义,丰富培训课程设置,规范培训期间的管理,务必做到精心筹办、取得实效,全方位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一季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汇报。何承明指出,努力值得肯定、差距仍需正视,县政协系统要强化行动落实,做到全员发力、全速冲刺,扎实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会议书面审议了《县政协“一办八委”4月份工作情况及5月份工作计划》。会前开展了“主体责任履责常态化述评”工作,部分县政协班子成员作主体责任履责常态化述责;部分班子成员进行点评;班子成员对述责对象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