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市人大代表安吉二组调研我县主导产业和重点产业链建设情况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15 字号:[ ]

       5月12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安吉二组调研我县“生命健康、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等主导产业和重点产业链建设情况。市检察院检察长黄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晓红,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旭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舒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敏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处,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企业规划等情况介绍。

  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黄辉指出,安吉坚定不移实施制造强市战略,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呈现高端化、绿色化、规范化良好态势。他强调,要进一步前瞻布局未来产业,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同时,积极抢抓新赛道,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要坚持招大商、选好商,不断增强重点产业招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链条服务;检察机关要聚焦党委中心工作,合规合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就更好地提升代表履职质效,何晓红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和社会关注的难点问题,高标准、严要求落实“4111”任务机制;坚持“带着课题去履职”,认真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深化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