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安吉动态
全国最有魅力!安吉上榜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22 字号:[ ]

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5月20日-24日在浙江杭州举办,本届国际茶博会继续以“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为主题。

作为本届茶博会的重大活动之一,2023茶乡旅游发展大会于5月20日下午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大会现场发布了

2023特色魅力茶乡名单

其中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

等5地入选

和小编一起来感受

安吉茶乡的魅力

湖州市安吉县

安吉是浙北极具发展特色的生态县,素有“中国白茶之乡”的美誉。近年来,安吉厚植茶文化,积极推进“茶文旅”融合发展;聚焦茶产业,推进安吉白茶种植园区向产业综合园区转变,形成一条产值超30亿元的省级示范性农业全产业链,持续擦亮“安吉白茶”金招牌。

截至2022年,安吉县17.36万亩规模茶园已全部认定为标准化生产基地;建成安吉白茶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园1个、省级标准化示范园6个。

本届茶博会展示展销面积5万平方米,设置成就展区、品牌展区、特色展区、推介活动区等4类展区,全面展示我国茶产业发展成就,推介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业态,促进茶产品贸易,传承弘扬茶文化。

茶博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欢迎小伙伴们去安吉馆

走走看看

品一品安吉白茶

感受传统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