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安吉动态
英特科技在创业板上市仪式举行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24 字号:[ ]

5月23日上午,浙江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县委副书记、县长宁云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县领导何承明、高安兵、童师祥、管永丰参加仪式。

宁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抢抓资本市场改革重大机遇,深入落实“凤凰行动”计划,成功培育和招引了一批上市企业,推动资本市场“安吉板块”逐步壮大。随着英特科技成功上市,我县引育境内外上市企业总数达到13家。

宁云说,英特科技诞生于安吉、成长于安吉、扎根于安吉,是我县本土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希望英特科技紧紧抓住资本市场红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迅速抢占制高点,争做细分行业“领头羊”。希望更多安吉本土企业以英特科技为标杆,坚定发展信心,把握上市机遇,借力资本市场,加快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子,为安吉高水平打造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先行区、高质量建设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持续畅通政企交流渠道,精准制定个性化帮助指导政策,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据悉,英特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效换热器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高效新型壳管式换热器、同轴套管式换热器、降膜式换热器等产品以及分配器等系统配件,广泛应用于采暖、热水、制冷、工农业生产等领域,2022年被工信部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凭借先进的研发能力、高水平的生产工艺以及严格的质量管控,英特科技在行业内已建立起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换热器领域的主要研发制造企业。2020年度到2022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呈逐年上涨趋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