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两化建设>工作推进
安吉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 字体: ]

 

2020年9月18日,我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会上邀请了相关专家,重点围绕《安吉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目录体系》《做好当前形势下的政务公开工作》等进行解读培训,并就全县政务公开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全面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既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我县工作现状,更要把握现阶段政务公开发展的形势,趁势而为。要鼓足干劲,突出重点,全面抓好政务公开工作关键环节。做到全流程公开、全方位解读、全渠道回应、全联动保障,让政府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确保群众看得到、听的懂、有预期、有保障。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面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一方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经办人员抓具体”的工作机制。另一方面要规范信息发布,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及时准确发布信息,把关信息内容,完善信息要素,不断提高信息发布质量。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全县上下要全面发力、整体提升,努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