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两化建设>工作推进
安吉县开展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建设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政务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县政府办会同县大数据局对我县政务公开“两化”建设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专项督查活动采用实地检查和座谈交流方式,一是逐一与各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两化”建设26个领域责任部门开展上门检查,着重对工作的开展情况、机制保障、人员业务等方面核查,同时收集工作开展以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采纳,有效推动政务公开工作稳步向前;二是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督查整改,要求实行销号管理,直至整改落实。三是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基层“两化”建设的难点和亮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总结经验,为下步目录的修改完善打好基础。
  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建设是我县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之一,也是年度工作的关键,是贯彻落实《安吉县全面建设“阳光政府”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措施,下一步全县将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做好完善提升。

分享到: